女子遭朋友非法拘禁******吃狗粮

2012/9/10 15:44:2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喝脏水、脱衣服、吃狗粮……这些常人想都不敢想的折磨人的方式竟然在现实中上演,而且作案者大部分是90后。8月30日晚上8点左右,几次三番的羞辱过后,康某实在难以忍受,提出可以先从自己的老父亲那里要2万块钱还给薛某,恳求薛某能放其一马。

  喝脏水、***服、吃狗粮……这些常人想都不敢想的折磨人的方式竟然在现实中上演,而且作案者大部分是90后。逃脱魔掌后,受尽凌辱的中年妇女终于决定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尊严。

  为了钱,好姐妹反目成仇

  薛某和康某原本在一家公司上班,虽然后来都离开了公司,但还一直保持着好姐妹、好朋友的关系。因为康某与教育部门的工作人员比较熟,今年7月初,薛某便找到康某,想请其帮朋友的孩子办理择校和转学的事儿,为此还专门给了康某3.2万元,作为帮忙“办事”的费用。

  8月30日,一个多月过去了,眼看孩子开学的时间马上要到了,心急如焚的薛某还没有从康某处得到事情办理的进展情况。于是,当天中午,俩人相约见面,商谈办理情况。

  不料,见面后,康某实在搪塞不过去,就将钱已被自己花了,但事情却没有办成的实情告诉了薛某,这下可把80后女孩薛某给惹急了。

  8月30日下午,越想越生气的薛某叫来林某、王某等6个小青年,准备把康某带到自己家中关起来,逼其还钱。在去薛某家的路上,几个人还胁迫康某在车里写下了一份10万元的欠条。

  年近四十的女子,受尽百般凌辱

  不过,这时噩梦才刚刚开始,到了薛某家中之后,连同薛某在内的几个年轻人又使出了新花招,对年近40岁的康某百般折磨虐待。

  几个人先是找出一副扑克牌,抽牌比大小,甭管康某是输是赢,都得将泡有烟灰、痰等的脏水一气儿喝下。见对方人多势众,康某只得忍气吞声,几杯脏水下肚之后,恶心地吐了一地。

  喝脏水还不算,更让康某难以忍受的是,同样身为女性的薛某竟然让康某当着几个男性的面***服赤裸上身唱歌,并将异物塞进其***、喂她吃狗粮,想尽办法对其百般凌辱。

  8月30日晚上8点左右,几次三番的羞辱过后,康某实在难以忍受,提出可以先从自己的老父亲那里要2万块钱还给薛某,恳求薛某能放其一马。

  犯罪嫌疑人最小的仅17岁

  谁知,2万块钱到手之后,薛某仍旧不肯罢休,将康某先前写下的10万元欠条撕掉后,又将她带回了住处继续侮辱,直至8月31日晚上8点,万般无奈之下的康某再次从其父亲处要了2万元钱给薛某,并写下一张5万元欠条,薛某这才将受尽凌辱的康某放走。

  从薛某处逃脱之后,生性懦弱的康某思来想去,终于决定报案。9月3日下午,接到报警后,市中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与泺源派出所联合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并在9月6日将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令办案***大为吃惊的是,经审讯,拘禁折磨康某的几个年轻人中,除薛某及林某是80后之外,其余全都是90后的小伙子,其中最小的一个只有17岁。“被抓后,他们几个始终都不觉着自己对康某所实施的行为是违法的,法律意识极其淡薄。”办案***告诉记者。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强制侮辱妇女及敲诈勒索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