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太因拒绝离婚被丈夫殴打

2013/1/14 18:56:2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实在忍不下去了,请你们帮我和我丈夫离婚吧。” 1月13日下午,一位七旬的老妪哭啼着,来到林头边防派出所报警,称其被丈夫殴打,东躲西藏实在没有办法了,请派出所为他俩办理离婚手续。

  晨报讯(通讯员 邱岳鸿 特派漳州记者 黄小英) “我实在忍不下去了,请你们帮我和我丈夫离婚吧。” 1月13日下午,一位七旬的老妪哭啼着,来到林头边防派出所报警,称其被丈夫殴打,东躲西藏实在没有办法了,请派出所为他俩办理离婚手续。

  事出必有因,在***好一阵开解后,老妪才哽咽地道出了事情经过。经了解,老妪姓薛,现年74岁,家住诏安县四都镇港口村,与丈夫李某结婚已有55个年头,育5女2男。20年前与丈夫分居,虽在同一个村但也很少来往,十几年前儿女纷纷成家立业后,李某就多次找到薛某要求离婚,但薛某因想到临老离婚,怕引起邻里笑话,就拒绝了。

  于是李某怀恨在心,逢人就说薛某有外遇,见到薛某就追打,薛某忍让,四处躲藏,有时候甚至卷起床被,辗转6处,还曾在在村子废旧的房屋里连续居住过两个月。直至今日,实在无处可躲,就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鉴于李某已是76岁的高龄,派出所***请来了村里老人协会老人和村干部,一同对其进行劝导,并对两位老人的儿女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子女正确处理好家庭与父母之间的关系,及时开导劝解父母之间发生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