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典范!中山大学“保安哥”娶洋美女

2012/9/12 17:57:2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勤奋好学的杨顺,在中大工作期间自学英语,并为外国留学生补习中文,期间邂逅来中大留学的瑞典姑娘晓梦,两人坠入爱河,近日在瑞典完婚。今年5月底,杨顺辞去中大保安的工作,飞赴瑞典与晓梦团聚,两人于8月25日在瑞典完婚。


  一名高校保安与一名瑞典留学生美女,他们的人生会有何交集?中山大学“保安哥”杨顺用自己的努力,谱写了一段浪漫的童话爱情。勤奋好学的杨顺,在中大工作期间自学英语,并为外国留学生补习中文,期间邂逅来中大留学的瑞典姑娘晓梦,两人坠入爱河,近日在瑞典完婚。

  这个“现代版童话爱情故事”在网上引发热议,各种好奇满天飞。而杨顺自己则回答:我和妻子就是爱了,没有任何理由!

  想当保安两次被拒

  前有北大保安成功考上北大中文系,后有大庆保安以优秀成绩被天津大学录取。而今,中大又出现一位让人羡慕的保安,他叫杨顺。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