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追打妻子脚踹劝架***

2012/9/24 9:09: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 是钟寅:9月22日晚上9点多,幕府山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住在幕府新村的女士遭到丈夫殴打。30多岁的张某是一名夜班司机,平时就嗜酒,一醉就容易动脾气。据了解,张某可能会受到治安处罚。

  @记者 是钟寅:9月22日晚上9点多,幕府山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住在幕府新村的女士遭到丈夫殴打。***带着保安赶到现场,结果这个打老婆的醉汉对他们也动起了手。

  30多岁的张某是一名夜班司机,平时就嗜酒,一醉就容易动脾气。9月22日,他不上班,中午和晚上两顿都喝了酒,醉酒的他就有些不受控制。妻子偏偏又抱怨他把钱都用光了,怀疑他有外遇。他一听就大发脾气,伸手就往妻子身上抡巴掌。妻子不堪忍受,逃出家门,报了警。

  当时是晚上9点多,万警官和保安刘师傅立即赶到现场,正巧看到张某在追打妻子,刘师傅连忙上前拉架,“别打别打,有话好说……”刘师傅话还没说完,就挨了当胸一拳,疼得喘不过气来。万警官也上前阻拦,哪知张某竟然对着他膝盖踹了一脚。万警官只得拿出辣椒水,将张某制服。随后,张某被带回派出所醒酒。昨天早晨,张某终于酒醒,后悔不已。据了解,张某可能会受到治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