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急刹车造大一女生摔成骨折

2012/10/9 18:19:1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因为司机一个刹车,返校女大学生被摔成骨折。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辜鹏博  红网长沙10月9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覃剑) 10月5日晚上8点左右,假后返校的女孩曾姣,乘坐118路公交回学校。

公交司机急刹车造大一女生摔成骨折

  因为司机一个刹车,返校女大学生被摔成骨折。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辜鹏博

公交司机急刹车造大一女生摔成骨折

  小曾她左腿位置,还绑着夹板。因为骨折比较严重,需要牵引后再安排进一步的手术。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辜鹏博

  长沙10月9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覃剑) 10月5日晚上8点左右,假后返校的女孩曾姣,乘坐118路公交回学校。可就在她准备下车时,司机一个急刹车,她摔倒在地,多处骨折。

  今日(9日)上午11点,湘雅三医院里,小曾左腿以及臀部均有不同程度受伤,无法下床活动。而在她左腿位置,还绑着夹板。***称这是在做牵引,因为骨折比较严重,需要牵引后再安排进一步的手术。

  曾姣是衡阳人,是湖南商学院大一的学生。10月5号晚上8点左右,她乘坐118路公交车返回学校。快到湖南商学院时,她左手提着行李箱,准备下车。可司机突然急刹车,一个踉跄,她向前跌倒,直接摔在了后门出口位置。“当时司机没有扶我,也没有来询问我的情况。”后来在车上一名中年男子的帮助下,她才挪出了车。

  “下车后,车就开走了”。十分钟后同学赶到,将她送往湘雅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