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报考事业单位排名第二被刷掉

2012/10/18 10:54:1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网友近日在红网发帖报料,她报考岳阳一家事业单位通过了笔试面试,却在体检环节被取消资格。“根据规定,报名时必须持孤残儿童护理资格证的原件,可以说杨玉枝根本就没有报考资格,工作人员也有把关不严的责任。

  红网长沙10月17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李柯夫)一网友近日在红网发帖报料,她报考岳阳一家事业单位通过了笔试面试,却在体检环节被取消资格。对此,岳阳市人社局回应,该网友报考时就不具备报考资格。

  今年6月,杨玉枝报考岳阳市儿童福利院,应聘儿童护理师的岗位。当时,她的孤残儿童护理员证还没拿到手,根据规定这是报考的前提条件。

  报考后,她以综合成绩第二名顺利过关,随后又拿到了孤残儿童护理员证。不过,9月10日她在公告中得知自己由于资格复审不合格被取消资格,递补第三名入围。

  “根据规定,报名时必须持孤残儿童护理资格证的原件,可以说杨玉枝根本就没有报考资格,工作人员也有把关不严的责任。”17日,岳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有星回应说。

  目前,岳阳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组成了联合调查组,将于近日公布调查结果。

  [稿源:红网-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