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砍死妻子后在床上呼呼大睡

2012/10/22 1:59:3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日上午,市民李先生(稿费50元)来电称,10月20日晚上,未来路与顺河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的金苑小区内发生一起惨案,男主人王某将与自己朝夕相处20多年的妻子砍死在家中。事发晚上6点多,院里有人看见王某从外摇摇晃晃回来,脸上红得发紫,应该是喝醉了。

  读者来电:

  昨日上午,市民李先生(稿费50元)来电称,10月20日晚上,未来路与顺河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的金苑小区内发生一起惨案,男主人王某将与自己朝夕相处20多年的妻子砍死在家中。

  上午,我来到金苑小区13号楼。20日晚上10点30分,王某的儿子与女儿从外边回来,发现家门反锁,屋里没有半点动静,俩人感到事情不妙,便从后墙翻护栏,惊动了邻居黄女士。

  黄女士从家里拿来工具帮忙将窗户打开,小王跳进屋里,眼前的惨状让他痛哭起来:自己的母亲仰卧在房门口,头上、身上全是伤口,地上流满了血。

  他们赶紧报警,120赶到后,遇害者已没有了生命体征,由于流血过多,最终还是没能挽救她的生命。

  小王在里间屋里看到,父亲正在床上呼呼大睡,地上放着一把满是鲜血的菜刀,***随后赶到现场勘察,初步判断王某杀害了自己的妻子。

  事发晚上6点多,院里有人看见王某从外摇摇晃晃回来,脸上红得发紫,应该是喝醉了。

  邻居黄女士当时正准备带着孩子到外边散步,听到王某回家砸门声。她说,如果自己不外出,也许能听到一些动静,女主人也许还有被救的希望。惨案发生在7点到8点之间, “真是可惜了”。

  邻居黄女士一年前才搬过来住,并不知被害女主人姓名,只知道她为人和气,每次见面都打招呼,40多岁就离开了人世,实在太可惜了。

  据了解,王某精神有些问题,曾经因患病被送到过焦作老家治疗,不过这段时间很少犯病。

  21日凌晨2点多,受害人被抬出后,涉嫌杀人凶手王某也被警车带走。目前,此案正在处理之中。记者 周甬

  (原标题:他把妻子砍死后 在床上呼呼大睡 儿女回家发现惨剧,但已无法挽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