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男子称为摊主讨说法时遭***中队长殴打

2012/10/22 14:39:1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周艳华报道:18日,本报报道了省城两男子因不满城管人员执法方式,为一摊主讨说法时遭城管人员殴打一事引热议。记者从东湖区城管局了解到,陶勇是东湖区城管局滕王阁中队长。

  本报讯 记者周艳华报道:18日,本报报道了省城两男子因不满***人员执法方式,为一摊主讨说法时遭***人员殴打一事引热议。昨日,当事人向记者指认,动手打人的包括一名叫陶勇的***人员。此人被证实是滕王阁***中队的中队长。

  网友质疑:东湖区***局在推脱责任

  近日,东湖区***局针对本报报道回应称,两男子受伤是因为他们抢***人员的手机而引发冲突所致,并称当时执勤的曾某是东湖区***局滕王阁中队的协管员,其并不存在执法权,也不存在酒后执法一说。

  该回应立即引来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质疑,东湖区***局的回应像是要用这名“协管员”来顶罪,因为其他动手打人的***人员在事过多日也未受到处罚。

  当事人指认:打人者包括***中队长

  对于东湖***局的说法,当事人匡滕澄清说,当时他和朋友郑涛见曾某打电话欲叫人,便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希望他别打电话叫人。不料,曾某的手机突然掉落地上,于是他去帮忙捡起来,可曾某却大喊“抢手机”,把附近的***人员都叫了过来。

  匡先生对记者说,当时是一名身材较胖的***从车上冲下来,扯住他的衣服实施殴打。后经他了解,打伤他的人叫陶勇。

  记者从东湖区***局了解到,陶勇是东湖区***局滕王阁中队长。

  中队长:并未打架,双方拉扯才致伤

  昨日下午,陶勇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当时他听到曾某喊“抢手机”,便跑过去准备把两名当事人带去派出所。可后来匡先生的几个朋友赶了过来,双方随后拉扯在一起,其间他并没有动手打人。在去派出所途中,双方都有拉扯,而其中一名男子(指郑涛)自己不慎摔倒在地,擦伤了头部。对于匡滕身上的伤,陶勇强调称,当时双方拉扯动作比较大,才导致人员受伤。他还称自己身上也多处有伤。

  昨日,匡滕告诉记者,经伤势鉴定,他和郑涛分别为轻伤丙级和轻伤乙级。

  记者从滕王阁派出所了解到,目前陶勇的伤势还在鉴定中,案件还需调查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