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使用卡通牌照框被扣6分罚200元(图)

2012/10/24 6:24:1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1:00 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一大队黄警官讲述  一辆橘红色的斯柯达小轿车开到沈海高速宁海服务区附近的时候,我把它拦了下来——因为车牌号难分辨,一块印有hello kitty图案的牌照框遮住了车牌的尾号。我拿起工具拆牌照框。

牌照框遮住部分尾号。

牌照框遮住部分尾号。

  11:00 高速***宁波支队一大队黄警官讲述

  一辆橘红色的斯柯达小轿车开到沈海高速宁海服务区附近的时候,我把它拦了下来——因为车牌号难分辨,一块印有hello kitty图案的牌照框遮住了车牌的尾号。

  尾号看起来是0,不过,根据我的专业眼光,它更有可能是C!

  我拿起工具拆牌照框。车主方小姐在一边说:这不挡一下多难看呀。我特意从汽车装潢店买来的呢!

  “小姐,好看可以,但也不能遮挡牌照,这还有变造车牌的嫌疑,甚至要拘留!”我跟她说。

  牌照卸下了。翻起来一看,果然是个C。

  按规定,方小姐被记6分罚款200元。

  (见习记者 夏裕 通讯员 黄星 杨琼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