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金项链被抢后追上夺回 狠抽抢金男多个耳光

2012/10/24 11:05:1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金项链被人抢走,美女大怒,翻过马路护栏,追上抢金男,不仅夺回金项链,还狠抽对方几个耳光,教育抢金男要好好做人。钟小姐十分愤怒,没有像其他女子那样惊慌失措,看到抢金男跨过马路中间的隔离带,横穿马路跑到对面,钟小姐也跟着跑过去,跨过护栏,追上这名抢金项链的男子。

  厦门日报讯(记者 程午鹏) 金项链被人抢走,美女大怒,翻过马路护栏,追上抢金男,不仅夺回金项链,还狠抽对方几个耳光,教育抢金男要好好做人。

  钟小姐是湖南人,今年20多岁,前日中午12时许,她经过江头喜来登酒店附近,正往SM方向走时,突然觉得脖子被拽得生疼,于是马上用手护住脖子上的金项链,虽然黄金坠子被她护住,但是金项链却被一名男子抢走。

  钟小姐十分愤怒,没有像其他女子那样惊慌失措,看到抢金男跨过马路中间的隔离带,横穿马路跑到对面,钟小姐也跟着跑过去,跨过护栏,追上这名抢金项链的男子。钟小姐狠扇了这名男子几个耳光,发泄心中的怒火,将金项链夺了回来。

  由于逃跑时消耗了不少体力,这名男子已经瘫在地上,钟小姐担心他突然起来反抗,让他跪在地上。这名男子身材较瘦,年龄不大,钟小姐教育这名男子说:“年纪轻轻地不学好,为什么要抢东西!”一番教育之后,钟小姐离开了现场,随后将此事发布在微博上,提醒女性朋友在走路时注意随身物品的安全。

  编后语

  光天化日之下,一男子胆敢当街强抢女子财物,抢下金项链后还妄想逃之夭夭。孰料女子大怒之下,穿马路、翻护栏、抽歹徒耳光,一连串动作下来,夺回金项链。而抢金男早已累得瘫倒在地上。

  俗话说:做贼心虚。其实,小偷、抢劫犯的行为本就是卑劣的。对待小偷和抢劫犯,你强他就弱,你硬他就软。正像这位女子一样,有时需要我们站出来大声呵斥、勇于制止,窃贼就会心虚腿软,乖乖“低头”。(记者程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