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因父母不给买苹果手机离家出走

2012/10/25 4:39:2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7岁的张茜(化名),家住秦淮区。10月15日,张茜一个朋友找到了她父亲,“我听说在雨花台区那边一栋老房子里住着一个女孩,很像张茜。昨天,张茜父亲再次拨打12345热线,感谢工作人员,还给双塘派出所送了锦旗。

  17岁的张茜(化名),家住秦淮区。今年上半年,她吵着要买一部“爱疯”手机。担心女儿会沉迷于游戏,父母就没给她买。国庆节期间,张茜又提出要买手机,父母还是拒绝了。张茜和他们大吵一架后,摔门而去。

  本以为女儿只是一时冲动,住到了同学家,没想到一连几天都不见踪影。夫妇俩找了好多天,都没找到人,求助12345热线。双塘派出所接到指令,迅速展开调查。在这期间,张茜父母也不断向女儿的同学、朋友打探消息。

  一天,一个陌生号码发了一条短信给张茜父母,说自己知道张茜的下落,“现在是经济社会,我的信息也有价值,你们给我的账号里汇款2000元,收到后,我会把她所在的地方发给你们。”夫妇俩怀疑女儿遭遇不测,赶紧通报给***。

  发信息的男子叫李斌(化名),只说是其他人拿他的手机恶作剧。在***警告下,他才说,自己和张茜是朋友,得知她离家出走,家人很着急,就想借此索要钱物,但他确实不知道张茜的下落。

  10月15日,张茜一个朋友找到了她父亲,“我听说在雨花台区那边一栋老房子里住着一个女孩,很像张茜。”***和张茜父母赶过去,果然找到了张茜。原来,这栋房子是张茜老邻居的,一直闲置着。离家出走后,张茜就躲到了这个地方。

  昨天,张茜父亲再次拨打12345热线,感谢工作人员,还给双塘派出所送了锦旗。

  通讯员 徐涛 鲁斌山

  现代快报记者 田雪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