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老婆怼喷子 该放过变老的女神了

2017/3/13 22:13:48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张卫健老婆怼喷子。昨天,张卫健的爱人张茜发了微博怼媒体,说的就是关于她变老的报道。说起张茜,印象最深的角色就是仙剑一中的蝴蝶精彩衣了,就是谢晋元无意中救下的蝴蝶精。

张卫健老婆怼喷子。昨天,张卫健的爱人张茜发了微博怼媒体,说的就是关于她变老的报道。

说起张茜,印象最深的角色就是仙剑一中的蝴蝶精彩衣了,就是谢晋元无意中救下的蝴蝶精,为了救她,阿七也被蜘蛛精所咬,最后,她用自己的修为为阿七续命。当年的她确实是很漂亮啊,然而,这么多年过去,岁月也在她脸上留下了痕迹。

面对媒体对她变老的种种报道,她也坐不住了,在微博里说:“首先,您拿我年轻时的照片和我现在四十三岁的状态比,难道不允许我按自然规律老去吗?难道您认为我可以成为抵抗地心引力第一人吗?其次,您说我和年轻时差了10支玻尿酸,您真是猜对了,因为我脸上一滴玻尿酸都没打过,我怕我打了十支玻尿酸又被你写网红脸,撞脸谁谁谁......希望你可以明白我这个老艺人有权过自己的生活!”

看了她的微博,只想为她鼓掌,什么时候我们开始不允许女明星变老了?好像女星就一定要“冻龄”才能成为女神,否则还要怀疑她过得是有多不幸福。为什么要把“嫩”“逆生长”当做是女星的最高赞扬呢?请允许她们优雅的老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