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与员工短信暧昧被妻子捅伤

2012/10/26 9:54:2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 肖宇) 22日下午,福田区上沙东村24巷附近一家小百货店内,店主被妻子持刀刺伤腹部送医院急救。当晚7时许当记者赶到深圳仁爱医院时,伤者还在手术室内进行抢救。

  晶报讯 (记者 肖宇) 22日下午,福田区上沙东村24巷附近一家小百货店内,店主被妻子持刀刺伤腹部送医院急救。小店的老板娘被***带走。

  当晚7时许当记者赶到深圳仁爱医院时,伤者还在手术室内进行抢救。急救科的医生告诉记者,伤者腹部被捅伤,手臂也被刺伤。因失血过多,男子一度休克。经过医生近2小时的全力抢救,男子已无生命危险。

  对于夫妻大打出手的原因,周边邻居各有说法。有邻居称男子曾离过一次婚,现在的妻子性格较强势。以前街坊中就流传男子在外t.q,后来还听说被妻子抓过现行。

  事后记者从警方获悉,因为小店招有员工,事发时妻子发现丈夫手机里与员工的暧昧短信,为此双方发生争吵打斗,其妻顺手拿过一把刀将丈夫刺伤。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线索提供:李小姐,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