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婚女横行 四招躲过征婚陷阱

2014/9/6 16:11:53 作者:阿米亚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想要躲过征婚陷阱,首先我们应该认清骗子的本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快速识破骗子。

  骗局征婚女特征:“肤白气质佳”,实际都是已婚妇女,年龄均在30-40岁,只有初中文化水平,无正当职业。

  被骗男事主特征:均为工薪阶层,受骗300多名男事主中有搬运工、建筑工、快递员、服务员等。

  征婚诈骗揭秘:媒体征婚 骗男上钩

  办案民警介绍,该诈骗团伙并不是完整的组织,彼此之间作为“圈子”存在。犯罪嫌疑人沈某华年纪较大,看上去成熟稳重,在“圈子”里很有名气。征婚女平时互相之间没有联系,需要人扮演“父亲”角色时,就会电话联系沈某华出面。“他们通过广告代理商,或自己到媒体、羊城晚报等媒体投放虚假征婚广告,或者通过《玫瑰之约》等相亲电台,让收听电台的单身男听众发送短信和她们联系上。”

  当有男士联系时,婚骗女便称自己独身,单独经营生意,有巨额财产等,大肆吹嘘,并称希望找一个条件一般但要诚实可靠的未婚男性共建爱巢,相互照顾,对男士进行百般诱惑。当男士信以为真,婚骗女感觉有机可乘后,就开始约会对方,逐步骗取对方钱财。

  诈骗钱财 分三步走

  荔湾警方介绍,婚骗女的诈骗手段通常分为三步:

  第一步,咖啡厅高额消费。女骗子带事主至位于芳村浣花西路的某咖啡厅,该咖啡厅里的经营人员默许其带“客”到场消费,并合谋骗取“客人”的钱财。以消费红酒为例,一杯价值不到10元的红酒,消费金额达98元甚至更高。每次消费均在千元以上,结账后女骗子与咖啡厅会即时分赃,咖啡厅获得30%的分成。

  第二步,见“家长”要红包。如果男事主继续与女骗子联系,女骗子便会邀请“父亲”沈某华出场,带男事主去见“家长”,并要求按照习俗初次见面要封红包2000元,吹嘘“父亲”同意婚事,并已准备了在某花园小区的一套房给她做嫁妆。如果诈骗得逞,女骗子和沈某华也会即时分赃,10%归沈某华。

  第三步,“装修房子”要款。如果男事主继续深信婚骗女,婚骗女便以家人催促结婚,要尽快装修房子为由,将其带到“父亲”事先租用的某花园小区空置房子,预算装修费用,以甜言蜜语哄男事主向“父亲”奉上装修款。据了解,男事主被骗装修款当中有高达数万元的。装修款中“父亲”按10%的份额分账。

  骗局主要特点

  受骗人数多:受骗男事主达300多人,均为工薪阶层,有搬运工、建筑工、快递员、服务员等。由于该团伙诈骗手法隐蔽,大部分事主都没有意识到被骗,因而没有报案。

  虚假身份多:婚骗女为自己制造数十个虚假身份,假身份证、假离婚证、手机号码均一一对应,造册登记,避免混淆出错,露出马脚。

  欺骗速度快:约会事主后,最快的在两小时内将事主带至商场购物消费数千元。

  欺骗时间长:有的事主被迷惑得不能自拔,对婚骗女的“感情”深信不疑,抱有希望,被骗8年之久不知,长期为婚骗女寄钱送物却并没有见面。

  “套牢”手段高:有的婚骗女同时拥有7个男事主的银行卡并为己所用,男事主轮换向其汇款,有的银行卡甚至是男事主的工资卡。

  现在各类征婚节目与网站等充斥着人们的生活,目的是为了让单身青年能尽快收货幸福,但同时也给了骗子钻空子的机会。一些通过欺骗感情手段来骗取财物的骗子,他们冒充单身在网上注册,资料和照片都很吸引人,使那些真正的渴望婚姻的单身男女受到欺骗。想要躲过征婚陷阱,首先我们应该认清骗子的本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快速识破骗子。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