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三次坐牢累计21年刚出狱再抢劫

2013/1/14 10:06:2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名歹徒尾随老太太到楼洞抢包就跑,几名市民奋力追赶,把歹徒团团围住,配合巡警抓获歹徒。常某年近半百,逃跑速度不快,因为手上还拎着砖头,追赶的市民不敢靠近,只能将其团团围住,等待警察到来。

  一名歹徒尾随老太太到楼洞抢包就跑,几名市民奋力追赶,把歹徒团团围住,配合巡警抓获歹徒。 1月12日,犯罪嫌疑人常某被沙河口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48岁的常某曾因抢劫、盗窃三次坐牢,累计21年,几个月前才出狱,还不思悔改。为弄钱过年,常某又打起了抢劫的主意。

  1月11日晚7时许,常某窜至沙河口区兴工北七街一带寻找抢劫目标,看到一个老太太手里拎个包,常某尾随老太太到楼洞口,趁老太太开门之机,用砖头击打老太太头部,同时抢包就跑。几名市民听到老太太喊叫,奋力追赶歹徒。

  常某年近半百,逃跑速度不快,因为手上还拎着砖头,追赶的市民不敢靠近,只能将其团团围住,等待警察到来。巡警很快赶到,常某看到巡警一下子傻了眼,巡警给他戴手铐时,他自言自语:“又得坐牢了! ” 王成宾 记者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