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主任疑因打台球纠纷被邻村村官枪杀

2013/1/15 3:06: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从县里开会后,家里人还和樊某打电话,虽然电话没有接通,但家人怎么也没有想到,樊某已经遇害,而嫌疑人正是另外一个村的村主任赵某。一位村民说,樊某是13日从县里开会回来的路上遇害的,当天下午家里人还和他打电话联系,但电话没有接通。

  本报讯(记者 何杰)从县里开会后,家里人还和樊某打电话,虽然电话没有接通,但家人怎么也没有想到,樊某已经遇害,而嫌疑人正是另外一个村的村主任赵某。

  昨日上午,蓝田县孟村镇樊家村内,村民仍在议论着村主任樊某被害的消息。一位村民说,樊某是13日从县里开会回来的路上遇害的,当天下午家里人还和他打电话联系,但电话没有接通。

  陷于悲痛中的樊某家人令人不忍打扰。村民介绍,樊某是被“熟人”拉到山上后“害死的”。“据说是被打了3枪,脖子上扎了一刀。”遇害现场距村子较远,是一名放羊人发现尸体报的警。“他在县里开会后接了个电话,打电话的是邻村的村主任赵某,上了他(赵某)的车,把他拉到岭上给害了。”

  村民介绍,樊某四十多岁,这次遇害和谋财并无关系。

  一位知情村民说,不久前,水磨村村主任赵某和几个人打台球与樊某的儿子发生纠纷,为平息这件事,樊某专门摆了桌酒席请赵某过来化解纠纷。“赵某比较年轻,才二十多岁,当时双方都说好了,以后也就没事了。”

  昨日下午,当地政府一工作人员透露,案发后,赵某服毒自杀未遂,还在抢救,具体案情他们并不清楚,但起因或许和打台球产生纠纷有关。蓝田警方正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