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区因工厂停产垃圾两年没清理

2013/1/15 13:36:4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宿舍区内垃圾堆放两年有余,竟一直无人清理。近日,合钢临一村宿舍的钱师傅拨打热线,讲述了居民的苦恼。钱师傅告诉记者,宿舍区内住了几十户居民,现在是冬天还好点,一旦天气热起来,垃圾堆的异味让人难以忍受。

  本报讯(记者 郭龙) 宿舍区内垃圾堆放两年有余,竟一直无人清理。近日,合钢临一村宿舍的钱师傅拨打热线,讲述了居民的苦恼。

  合钢临一村原是合钢公司的职工宿舍楼,位于和平东路南侧。钱师傅告诉记者,宿舍区内住了几十户居民,现在是冬天还好点,一旦天气热起来,垃圾堆的异味让人难以忍受。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目睹,小区东侧近百平方米内堆放了各种生活垃圾,中间留有一条狭小的通道供人走动,但仍然难以下脚。“合钢停工后,我们归薄板厂管理,以前是有人定期清扫的。但2010年薄板厂也停工了,从2011年开始,垃圾堆便无人清理了,一直到现在。”钱师傅说。

  小区外虽然摆放了两只垃圾桶,但距离宿舍有几百米的距离,十分不便。居民都向记者表达两个心愿:尽快清理垃圾;将垃圾桶摆在宿舍区内。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小区归枞阳路社居委管辖。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枞阳路社居委,相关负责人称,宿舍区的保洁目前由合肥市钢中物业负责,并提供了物业电话。然而截至昨晚发稿,该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