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与大叔网恋生女 出轨后被杀

2013/12/11 9:44:59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齐刘海、马尾辫,穿着黑色花边小棉袄,会甜甜地冲你喊“叔叔阿姨”……在东吴镇敬老院,一群老人中间,6岁的小女孩美美(化名)显得特别扎眼。愤怒、羞辱各种复杂的情绪一时涌上,周某的双手牢牢地掐住了葛某的喉咙……等他回过神来,葛某早就没了气。

6岁的美美尚不知道家里的变故。

  齐刘海、马尾辫,穿着黑色花边小棉袄,会甜甜地冲你喊“叔叔阿姨”……在东吴镇敬老院,一群老人中间,6岁的小女孩美美(化名)显得特别扎眼。

  她平时最爱画画。昨天,她在地上种下一朵小花,说等开出更多的小花,爸爸接她回家时,可以送给妈妈。可她不知道,她的家早在她离开时已经支离破碎……

  网络畸恋种下苦果

  8年前,35岁的周某在武汉打工,每天下班后闲着无聊,便迷上了网络。在网上,他认识了年仅17岁在台州打工的葛某。

  年龄的差距没有阻挡两颗寂寞的心。明知对方有妻有子,葛某仍执意要跟周某在一起。周某也果断和妻子离婚,连两个儿子也不管不顾。

  周某像对待女儿一般,对葛某十分疼爱。一开始,葛某很是享受。她庆幸找到了对她最贴心的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