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女友竟是大汉 小可爱女友竟是220斤男胖子

2016/10/10 14:11:43 作者:白线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子女友竟是大汉,东海县一名男青年在网上聊天的时候认识了一个网名叫“小傻瓜赖上你”的可爱“女友”,两人在网上交往了三个多月。连续被骗走了一万五千余元,最终发现有些不妥。

男子女友竟是大汉,东海县一名男青年在网上聊天的时候认识了一个网名叫“小傻瓜赖上你”的可爱“女友”,两人在网上交往了三个多月。连续被骗走了一万五千余元,最终发现有些不妥。报警后经过侦查才发现,他所谓的可爱女友竟然是一个体重220斤的男胖子。

据了解,男子一直没有见到真人,先后向对方转账57次,小女友以买见面礼、购物等各种理由骗取男子的钱财。但是收到钱后却以各种理由拒绝见面,直到男子提出还钱后,直接被这名小女友给拉黑了。这个220斤的男子朱某称,自己的号曾经借给一名女网友使用,所以空间里到现在还存放着女网友的生活照。于是朱某就从今年七月开始,伪装成女孩子。并在网友约会“处对象”,

而受害人唐某更是天真,他自从认识了网上女友逅,就非常迫切的想和对方见面处对象。不仅把现金都给了她,最后把家里收成的小麦卖了二千多元都全给了“她”,基本小女友要多少钱,唐某就给多少钱,却始终没能满足小女友的胃口。朱某也没有工作,不想干活呆在家里,但是手里有没钱,于是上网假用女孩身份骗取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