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上 我和男同事冲上顶峰

2013/12/13 9:59:08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时我并不知道,世上还有一类情感,比友情深比爱情浅,它就像是藤蔓一样一点点捆住你的心。”  望着陈蔓前前后后地忙,肖扬想不到她做菜也这么娴熟,自己反而显得笨手笨脚,只好在一边打下手。

 

爱上男下属却沦落成第三者

  有了林生,我回家后也不再绷着一张脸,老公很奇怪,我没有多做解释。这一点林生和我一样,他的女友也不知我的存在。

  话题的深入,我们除了工作,也谈情感。没有利害关系的男人和女人,谈起情感问题,会平心静气,会幽默睿智,像享受一碟精神小菜。

  偶尔也逗趣,他叫我宝姐姐小宝什么的,我也回应,叫他生弟弟或小生。

  那时我才明白,语言和语言也可以谈情说爱。

  他的语言愈来愈大胆,比如,“我突然很想你。”

  我明明就在他办公桌的斜对角,那个想字就让我心情起伏。要知道对一个28岁的女人来说,这是多大的诱惑,几次我都快忍不住想去拥抱他。

  这很危险,好比在悬崖边上玩杂技,稍不留神,就会跌下去。但不管怎样,这给我的生活添了很多情趣。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