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上 我和男同事冲上顶峰

2013/12/13 9:59:08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时我并不知道,世上还有一类情感,比友情深比爱情浅,它就像是藤蔓一样一点点捆住你的心。”  望着陈蔓前前后后地忙,肖扬想不到她做菜也这么娴熟,自己反而显得笨手笨脚,只好在一边打下手。

 

爱上男下属却沦落成第三者

  我发现这就是我生活的一个新出口,好比高速路上的一个生活服务区,你可以加点油,喝点汽水,透透气什么的。很奇妙是吧?

  也有惶惑。很多时候,当我MSN上和林生嘻笑吵闹时,总想起大话西游里的那句话,“我猜中了开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我很享受和林生的这种私密感觉,可我又怕有一天我们误入歧途。

  有天,我为公司争取到一个大项目,奖金发下来,有同事吵着让我请客。五个人去吃火锅,林生也在。

  巧的是,吃饭时另外三个有事,相继走了。只剩下我和林生,他有点紧张,我也开始紧张起来。

  不自觉,就暧昧起来了,那个情形似乎只要一人提出开房,另一个肯定就去。

  头脑里进行激烈的大战后,我终于硬着头皮说,“干嘛那么紧张?在打什么鬼主意?”

  他不说话。我假装大咧咧拍打一下他的肩,说,“咱可别往俗里走。”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