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同事在货梯里的性事

2014/3/13 16:34:07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货梯的灯光暗了下来,整个环境变得朦胧、迷幻。在这种情况下,我跟她意乱情迷地在货梯发生了性事。

    我和慧华(化名)在同一个公司,工作一起久了对彼此产生了好感。但是公司是严禁办公室恋情的,所以一直也没进展,只是把好感留在内心深处。
    一个项目非常紧,我们都加班到很晚,已是凌晨,她起身倒了杯咖啡,看了看周围,空旷的办公室只剩下她和我。伴随着“咯咯咯”的高跟鞋声,我抬起头,“完成了么?喝杯咖啡吧。”慧华微笑着把水杯放在男人的桌子上。“谢谢,快结束了。”我有些不好意思,“嗯,那我等会你。”慧华拉开我身旁的椅子坐了下去。
    其实,我的任务已经结束,只不过他想等慧华,腼腆的他一直不好意思主动去问候,直率的美女自己“送上门”令他心里美开了花。过了十几分钟,我站起身,“好了,今天我当一回护花使者,咱们走吧。”两人收拾好公文包相伴走出了公司。
    此时,写字楼的客梯都停运了,他们只能搭乘货梯。货梯的空间较客梯大,不过没有摄像头。两个人终于有了“亲密接触”的机会,彼此的心中都有些“躁动” 交谈甚欢。货梯从二十几楼缓慢地下滑着。“轰隆”一声,整个货梯突然震动了起来,受到惊吓的慧华不自禁地扑到了我的怀里。男人宽阔的胸怀令她感到十分安全。“别怕,有我在,可能是电梯出故障了。”虽然我表面非常镇定,但他心里已经“活蹦乱跳”,似乎及有些恐惧,又仿佛异常兴奋,不知是否跟慧华的入怀有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