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背着老公与男上司偷腥

2014/3/13 16:34:11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边是平淡幸福的生活,一边是让我着迷的男上司,我到底该如何选择?

     他不由分说一把抱住了我,身体紧紧的贴在了我的身上,把我半放到他的办公桌上后,就用他的嘴唇在我脸上和唇上不停的亲吻着。还一边轻声的问我:这样还冷吗?隔着他的薄薄的衣衫,我甚至都能感受到他身体因激动而发出的颤抖。
    2006年,大学毕业的我来到了安徽合肥,在一家待遇优厚的公司找到了一份还算不错的工作。我很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每天里都起早贪黑,尽心尽力的干着一些诸如擦卓子拖地板等,也许根本不属于我份内的杂活。
    我是一个面貌很清秀的女孩,在大学时,我学的是比较热门的文秘专业。我心里实际非常喜欢用手中的笔来用心用意的写出一些东西。可是,等到实习期满后我却被分到了生产环节的绘图室,整天和那些枯燥无味的图纸沦为一伍。
    我相信我是个有才华的女人,我有我自己的梦想,有自己的爱好。所以,每每看到那些工作在公司办公室的文员小姐们,身着优雅的衣裙逢迎在领导身边,巧笑倩兮的受着领导的夸赞,奖赏与器重时。说实话,我的心里就有种说不出来的嫉妒。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