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怒辞身材火辣的小保姆

2014/3/27 11:51:48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家里有个难伺候的老婆就是麻烦,就连请保姆也要挑三拣四。总是觉得那些年轻、身材好的小保姆会勾引我。面对这样的老婆,我该如何是好呢?

    我自从升职以后,就忙得早出晚归,整整一周连一次晚饭都没在家吃过。老婆不干了,刚升职时的高兴劲儿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喋喋不休,外加一脸怨气。

  踏入江湖,身不由己。我地位不稳,本来就战战兢兢的,怎么能请假呢。我低声下气的请老婆多多受累,又许愿说,以后等我在公司有了稳固的地盘,家务活就由我全包了。我还上街给老婆买了她向往已久的包包,才赢得她一笑,获得了一阵的耳根清净。现在任劳任怨的贤妻越来越少了,时间不长,老婆就又旧病复发了。火气比先前还大,甚至扬言要我辞去这个破职务。她忘了,以前她是多么盼望我升职的。

  我把苦恼向同事倾诉,同事说,你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请个保姆不就都解决了?对呀,活人还能让尿憋死?我立刻给家政公司打了个电话,要请个保姆,他们说要我提出条件,两天之内即可上门服务。我回家跟老婆一商量,老婆说要个年岁大点的,一来年岁大的人稳重看孩子不上火,二来老年人事儿少。说着,老婆还别有深意地看了我一眼。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