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近四十父母还不让成婚

2014/5/5 10:44:14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次恋爱都会因为父母反对而以失败告终,我都年近四十了,父母还不让我结婚,我该怎么办呢?

    回复:你母亲之所以能这样挟持你,只可能有两个原因:1,你无能;2,她有钱。你现在急着结婚,只有一个方案可行:你和女友商量,看能不能裸婚,你既然有工资卡,就应该有一份工作,你们结婚后可以租房住,先艰苦一段时间。等有了孩子,抱回去给你妈妈看,她一定会宽宏大量原谅你的,而且,你妻子愿意和你裸婚,说明她不是冲着你家财产去的,她对你妻子就不会有敌意,接纳起来就会比较容易。这个方案实施起来有两个难点:1,你怎么说服女友在这种情况下和你结婚;2,你们可能吃不了这个苦,说不定刚结婚就因为没钱吵架离婚了。从你非要你妈妈给你钱你才能结婚来看,你女友同意跟你裸婚的可能性不大。

  你这么大了还不能结婚,你把责任都推给你妈妈,说她变态,不允许你结婚,这肯定是有失公允的。你结不了婚,在你妈妈那里肯定有另外一番说辞。她会说:我没不准他结婚,是他自己没本事,找不到老婆,我只是不同意他带老婆一起来啃老而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