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婆婆杀死儿媳 只为逼儿改娶富婆以赚佣金

2014/5/16 9:50:47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最后,庄花娇拿着锤子对林丹头部反复击打,导致林丹死亡,后庄花娇弃尸。他在法庭上称,他母亲老劝他离婚,然后与另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富婆结婚,帮助后者取得澳洲永久居留权,以赚取多达50万美元的报酬。

  为让儿子改娶富婆

  华裔婆婆锤杀儿媳

  据现代快报报道,现年50岁的墨尔本市华裔妇人庄花娇(音译),为了让已婚儿子改娶另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富婆,帮助后者取得澳洲永久居留权,以赚取几十万美元的报酬,她竟然于2012年狠心地用铁锤杀死儿媳妇林丹(音译)。行凶之后,庄花娇又把尸体放进尼龙袋弃尸河流,后在女儿劝说下向警方自首。日前,维多利亚法院正式开庭审理此案。

  婆婆嫌儿媳经常吵架

  据报道,死者名叫林丹(音译),祖籍福州,在2012年遇害前刚刚拿到澳洲绿卡,年仅21岁。早在16岁时,林丹就到澳洲读高中,后来与华裔妇人庄花娇的儿子彼特认识并相恋。经林丹远在中国大陆的家人同意后,两人于2010年2月26日结婚。婚后生下儿子阿尔弗来德。庄花娇和林丹婆媳关系不太好。庄花娇认为儿媳不够尊重自己,而受害人则认为婆婆不够关心自己的儿子。据悉,在命案发生的一年前,这两人曾爆发争吵。

  锤杀儿媳后弃尸

  据检控官彼得·基德称,2012年5月3日,庄花娇在林丹家里与其发生口角,直至发生血案。据庄花娇交待,她进入房间后就发现林丹正打算给孙子洗澡,但后者放了太多水,而且太烫,于是两人就又吵了起来。最后,庄花娇拿着锤子对林丹头部反复击打,导致林丹死亡,后庄花娇弃尸。

  儿子作证指认妈妈

  经过两年漫长调查,5月14日,维多利亚省最高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据了解,彼特目前和儿子与岳母一起住在中国。他在法庭上称,他母亲老劝他离婚,然后与另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富婆结婚,帮助后者取得澳洲永久居留权,以赚取多达50万美元的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