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台北地铁砍人者:想死但自杀怕痛 杀人为判死刑

2014/5/23 14:55:54 作者:Amy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台北地铁砍人者】21日在台北捷运发生一起地铁砍人事件,犯罪嫌疑人疯狂的砍杀了二十余人。就为求一死,在杀人前的半个月就开始锻炼身体。

台北地铁砍人者

    21日在台北捷运发生一起地铁砍人事件,犯罪嫌疑人疯狂的砍杀了二十余人。就为求一死,在杀人前的半个月就开始锻炼身体,就是怕杀人时遇到不可预知的阻力导致杀人数不够判不了死刑。

台北地铁砍人者

    当犯人受审问时,警方问及是否后悔时,杀人者毫无悔意,冷静又坚定的说:毫不后悔,不杀那么多人,不会判死刑。冷血程度和心理扭曲程度可想而知。案件一共造成了4人死亡,20余人轻重伤。

台北地铁砍人者

    犯罪者供述:从小学五六年纪就有杀人的欲望,而且渐渐觉得活下去没有意义。反复想自杀的情况下,又没有勇气结束自己的生命,于是想到了杀人。想一次杀很多人,这样才够盼死刑。犯罪者还说,如果意外没有判死刑,他还有自杀备案可以启动。

台北地铁砍人者

    案发当日,他先去超市买了把30公分的钛钢料理刀。并且在杀人前还见了一位同学,但是这名同学目前精神状态都不佳,不能接受警方审讯。杀人者心理扭曲程度大,不禁让人想起之前的小学女生个您电梯内摔打婴儿的暴力事件。儿童的心理要引起注意,及时控制和疏导对于家长来说关系重大。

台北地铁砍人者

杀人犯被控制

台北地铁砍人者

被砍者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