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北京丐帮帮主 月入数万坐头等舱

2014/5/23 15:08:37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些可怜之人的背后竟有一个职业“丐帮”,十几个聋哑人一年时间挣了127万元,“帮主”和组长月入数万元,打“飞的”都是坐头等舱,而收入低的乞丐就会被他们打骂、虐待……这伙组织残疾人乞讨案曝光后,网民戏称他们的头为北京丐帮帮主。昨天,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了这个团伙的三名主犯王志刚、于东东和张志国。

  被告人于东东用手语为自己辩护。昨日,王志刚、于东东涉嫌组织残疾人乞讨一案在朝阳法院温榆河法庭开庭审理。

  “我是一名聋哑人,请您贡献一点爱心支持残疾人帮扶事业,谢谢。”面对这样一张卡片和稚嫩的脸庞,不少在首都机场候机的旅客选择了捐款。谁又会想到,这些可怜之人的背后竟有一个职业“丐帮”,十几个聋哑人一年时间挣了127万元,“帮主”和组长月入数万元,打“飞的”都是坐头等舱,而收入低的乞丐就会被他们打骂、虐待……这伙组织残疾人乞讨案曝光后,网民戏称他们的头为北京丐帮帮主。昨天,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了这个团伙的三名主犯王志刚、于东东和张志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