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强人为何情场总“失意”

2014/6/19 14:55:14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代社会比较容易生产女强人,无论在商界学界政界都已经不乏女强人的身影,但一旦提起女强人,总难免让人想到那些事业成功爱情失败的女人。为什么呢?仔细分析一下,也许有以下一些原因。

    七、女强人一般经济上较为独立。

  因为经济独立,一般都不需要为了养活自己或者孩子而刻意委屈自己迁就对方,所以她们更在意自己权益的维护,遇事更喜欢晓之以理而不太会动之以情。

  但她们所具有的法律意识和凡事说理的精神,用在常常需要难得糊涂的两性沟通之间是很不相宜的。因为合法合理的事并不总是合情的,而男女之间的相处情才是最重要的。

  八、女强人一般应酬比较多。

  女强人事业有成,总会应酬多多,身边的男人就会感觉非常不爽。如果任由女人单独在外应酬,总是深更半夜酒醉朦胧地回家,男人就会有各种各样的不放心;如果男人陪着女强人一起应酬,难免就只能作一个陪衬的角色,又自感低人一等脸上无光伤了自尊。这让一个大男人如何受得了呢?

  九、女强人一般都工作忙碌。

  因为她们更愿意把时间用在她们认为最有意义的事业上,所以女强人们一般没时间也没心情和身边的男人调情发嗲撒娇,而男人们希望她们能像母亲般悉细照顾自己生活与心情的愿望大都也会落空。因此,女强人们在男人们眼里常常归于没有情趣、乏味而又情感粗糙的人群。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