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做到独立的女性少之又少

2016/6/17 17:14:36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为什么很多所谓女权主义者,但是在细节处却做着有违的事情。我算是比较独立,不会把孩子或是老公作为我的依靠。比较接近西化的思想,但是感觉中国有这样的女性真的很少很少。

网友倾诉:

为什么很多所谓女权主义者,但是在细节处却做着有违的事情。我算是比较独立,不会把孩子或是老公作为我的依靠。比较接近西化的思想,但是感觉中国有这样的女性真的很少很少。特别是生完孩子以后,好像世界就只有孩子了。这样的观点在这个大社会,反而显得我是异类,不利于我和朋友相处。不知道如何是好。

编辑回复:

因为整个社会不但不鼓励女性独立自主有个性,不把这作为女人的优点,还要吓唬女人,你这样容易嫁不出去哦。所以,很多女性就比较顺从的按照社会潜规则活着。其实真正独立的男性也不多。可能你周围跟你志同道合的人太少了,走出去,广交朋友,你会发现很多跟你志向相同而且优秀的女性。何必硬要和道不同的人做朋友,点头之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