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会有处女膜情节?

2014/7/16 16:14:32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的处女情结更是在上下五千年的传统思想束缚下成了一种近乎本能的情感。男人都很奇怪,他会把处女与男人自尊直接划等号。这种近乎变态心理所产生的结果,甚至会让男人觉得孩子都是多余的,他们容忍不了孩子和他抢走你的关注。

  男人的处女情结更是在上下五千年的传统思想束缚下成了一种近乎本能的情感。就好如自然界的雄性动物不允许自己的领土被外来同类占领一样,男人也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曾被另一个男人占有过。男人的“处女情结”同样源自这种心理。

  一、处女=男人自尊?

  男人都很奇怪,他会把处女与男人自尊直接划等号。所以男人一旦发现自己不是女人的第一个,就会产生一种捡他人不要的“破烂”的味道。

  二、恋爱猎奇心理

  每个男人都有个猎奇心理,在这期间男人都会好奇恋人的过去,时不时的询问一下你的过去时怎样的,或者你有几个过去。他们也理所应当的认为自己应该知道恋人的过去。你不要以为他关心、怜惜你的过去,他只是怕出现一些不可控的意外带来伤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