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会出现婚外情的高危阶段

2014/8/4 16:12:14 作者:阿米亚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些婚外情大都在什么情况下发生的呢,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绍,看看你是否处在婚外情高危阶段。

  男人的婚外情也会有三种情况:

  1、有些男人就是好色,喜欢女人,那么他会拈花惹草,但是往往由于他会婚姻的忠诚,他总是叫快速的实现,快速的脱离,他不愿意破坏婚姻。

  2、还有一种男性,他就是在婚姻不是太幸福,他需要一个情感的补偿的时候,他这样的婚外情会有一个短时间的,会保持一个很长时间的朋友,一个女性的朋友,作为一个情感的补偿,但是不会和这个女性朋友走得很近,不会让他靠得很近,但是这个女性朋友走得很近,就会让他推远一点,使他在安全的地带。但是这样的婚外情会很长的时间,但是其实20年都不知道,这是一种补偿的婚外情。

  3、有些男人是指向破坏婚姻的,因为他对婚姻不满意,但是他又没有能力去离婚,他又害怕离婚这些烦琐,他需要力量,所以他婚外情一定是破坏性的,他会无意识地让他的妻子发现,甚至故意,无意识让这件事情被穿帮等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