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情犯法吗  禁忌恋还能持续多久

2017/12/28 8:01: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这个欲望泛滥的社会,婚外情变得越来越常态化。至于它是否违反法律,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今天我们就来解读婚姻法,让大家明白禁忌恋的界限到底在哪里。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异性之间的吸引力,有时候一发不可收拾。它可以漠视伦理,漠视道德,只为图一时的欢愉,这正是婚外情之所以盛行的原因。以前人们谈论婚外情,都是隐晦的,神秘的,带着一丝难为情的。现如今,婚外情不值一提,大家可以高谈阔论,甚至引以为傲。很多人忍不住疑惑,难道婚外情就难以制止吗?它不犯法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解析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就婚外情问题,并没有法律法规予以制裁,但因为夫妻双方对婚姻有忠诚的义务,所以,它会受到道德上的谴责。对于这个答案,很多人都不太满意。明明破坏别人家庭,抢走别人老公,凭什么还活得心安理得。其实,大家可能误会了婚姻法的规定。在通常情况下不违法,代表是有边界的,只要突破法律底线,依然要受到制裁。

如果婚外情发展到同居程度,而且周围的人都以为你们是夫妻关系,那么你们就属于事实婚姻,在一方或者双方有婚姻的情况下,已经犯了重婚罪,应该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无论时代怎么发展,人们的忠贞意识如何退化,婚外情都是见不得光的,都是带着禁忌色彩的。很多人对婚外情痛恨不已,原因是它对家庭对婚姻的危害性极大。

或许处在禁忌恋中的男女正在享受别样的情感,一种禁忌的快感,但是你们考虑过其他人的感受吗。如果一段感情得不到祝福,只有谩骂和诅咒,这段感情还能维持长久吗?奉劝沉迷婚外情的男女一句,一时之欢只是欲望,能够相守的才是真情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