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搭讪法”迅速接近心仪男生

2014/9/3 17:08:43 作者:阿米亚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对于自己使用的物品能够被女人称赞当然心里一定会飘飘然,也会对于你和他有着相同品味感到高兴,对你产生好感。

  心仪的他就在眼前,却不知如何接近?过于直接主动可能会吓跑他,但又不甘心放走大好姻缘……常言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小编这就教你几种自然不唐突的搭讪方式,帮你把握机会,迈出追爱第一步

  1、包包里准备一瓶矿泉水

  拿着这瓶尚未开启的矿泉水请那位你心仪的男人帮你开吧。假装一下你很柔弱的模样,打不开你手上的矿泉水,希望他能够帮你这个举手之劳,通常这种事情男人都不会拒绝,毕竟男人天生就爱当英雄,难得有这种情形可以展现一下自己苦无表现机会的男子气概,当然是义不容辞。

  接着你可以感谢他的帮忙,夸奖他心地很好,很高兴能够遇见他这样的男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你可以顺势聊天下去,万一他赶时间就表示不耽误对方时间,希望能够互留连络方式有空再聊,大家交个朋友。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