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屌丝学着点:情场熟男的特点

2014/12/10 12:26:20 作者:哔哔 来源:女物情感网
看一个男人是否成熟,要从下面28个标准中进行测试,未成熟男人总是想方设法逃避责任,成熟的男人总是勇敢去承担责任;未成熟男人会让你哭让你生气。成熟男人会让你笑让你舒心。

  9.未成熟男人会没事拉上一大帮朋友去酒吧夜店玩,然后很HIGH的玩,和美女眉来眼去。成熟的男人总是迫不得已的被人叫去,安静的抽烟喝酒和朋友聊天。

  10.未成熟男人喜欢收集A片,喜欢和朋友讨论。成熟的男人接到朋友传的A片,看一眼然后删掉。

  11.未成熟男人喜欢喝酒,没事到哪吃饭都爱开瓶酒。成熟的男人讨厌喝酒,需要喝酒的时候才会喝酒。

  12.未成熟男人抽烟大多为了消磨时间或者习惯和好玩。成熟的男人抽烟大多是为了思考和使自己镇定。

  13.未成熟男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会问你怎么办。成熟的男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不会告诉你,而是自己去承受。

  14.未成熟男人喜欢昂贵华而不实的东西,追求表面的东西。成熟的男人不喜欢张扬的东西,喜欢有质量和有品味的东西。

  15.未成熟男人喜欢奢侈的生活,有时会浪费。成熟的男人不管多有钱,都会对自己很节俭,而对别人很大方。

  16.未成熟男人很少回家和父母在一起,也很少关心疼爱父母。经常会做不顾父母感受的事情。成熟的男人哪怕工作再忙都会没抽时间回家陪家人,给家人买最好的东西。父母生病,天天陪在床前。每件事都会站在父母的角度考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