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剪吹小弟恋上白富美 恋爱有点难

2016/9/12 12:57:12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的工作是美发师,她是我的顾客,是个白富美。比我大一些。我平时帮顾客做完造型都会提出加微信,以便有什么活动方便告知他们,其实说白了就是想“推销”吧,但她是主动加的我,说我长得好看。

Mike颜倾诉:

我的工作是美发师,她是我的顾客,是个白富美。比我大一些。我平时帮顾客做完造型都会提出加微信,以便有什么活动方便告知他们,其实说白了就是想“推销”吧,但她是主动加的我,说我长得好看。一开始也会主动找我聊天,一来二去,渐渐熟了之后,她还会叫我“亲爱的”,第一次约会在两个星期后。我听了朋友的建议说,像她这种情况,应该先把她推到。那天吃完饭,打算去看电影,可是太晚了。中途想搂她的腰,牵她的手都被拒绝。于是我打算约她去开房,她说她朋友那过生日,让我先过去。我自己到酒店后,她打电话跟我说她不来了,我觉得很失落,很想让她来,打了好多个电话让她来,她最后还是没来。

这段时间她很少理我,再也不会积极主动找我聊天。我怀疑是我之前表现得太饥渴,太痞子气,很后悔那么急迫地想把她推倒。最近一次约她出来见面,她一开始也不愿意,在我非常强烈地恳求下,她勉强答应赴约,可是又放我鸽子,跟我说不适合当她男朋友,我几乎崩溃。我真的喜欢上她了,她没有把话说得很死,还是答应给我留一丝机会的,但是她的态度比以前更冷淡,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编辑回复:

她一开始觉得你好看,主动加你只是想玩玩吧。没想到你竟然想要推到她,还要穷追猛打,惹她厌烦。我觉得你毛病也是蛮大的,什么“中途想搂她的腰,牵她的手都被拒绝。于是我打算约她去开房...”,约炮也要你情我愿吧。牵手都被推开,还要去开房,人家怎么看你。你朋友的建议确实很瞎。还有一点比较残酷,那就是白富美说的也是事实,你不适合做她男朋友。你们的经济条件相差悬殊,她的世界你可能都不了解,又怎么能够hold住她呢,如果你真的想得到她,我的建议是你先抛开一切杂念,好好奋斗,努力赚钱,至少当个发廊老板嘛,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