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睿智婉拒渣男的胡搅蛮缠

2015/3/18 13:33:38 作者:哔哔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许多恋爱中的男女大多会产生这样的一种特别的郁闷,有些异性明明是自己喜欢的对象,可是,对方却偏偏对自己不来电甚至就是不喜欢自己,同时,有时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意却又不知道怎样来表白,更别说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进而喜欢上自己了。

     许许多多恋爱中的男女大多会产生这样的一种特别的郁闷,有些异性明明是自己喜欢的对象,可是,对方却偏偏对自己不来电甚至就是不喜欢自己,同时,有时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意却又不知道怎样来表白,更别说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进而喜欢上自己了。然而,那些自己一点都不喜欢的异性却是怎么也躲不开,紧盯着自己不放如同是红头苍蝇一般,让人感到很厌烦但又不知怎样来拒绝,尤其是要既做到表达清楚自己的态度又不伤害到对方的自尊。因此,两难情形往往让女生遭受到意外伤害。

     远在天边又近在眼前的爱情,常常也会隐藏着莫名的风险,尤其是遇到自己不喜欢的男生求爱又处理不当时,往往也会隐藏莫名的风险,搞不好还会引来杀身之祸,所以,女生如何让男生明白自己的婉拒而又能安全不受伤害,确实也是一门高超的技巧。

     受中国传统文化和家庭教育的深刻影响,很少有女孩子对自己喜欢的男孩子能直接大胆的表白,也很少会有女孩能够直截了当的拒绝自己不喜欢男生的大胆追求,大多数人都想用巧妙的语言来表明自己拒绝的态度但又不要伤害到对方脆弱的心理。

     然而,如何才能做到既巧妙圆滑又含蓄婉拒对方的表达,同时,又要让对方能够明白你的意思呢?或是面临对方别有用心的想玩弄你的感情时,你又将如何应对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