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男:老婆就是他妈替代品

2015/3/19 21:05:38 作者:哔哔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样的男人,除非他长得跟吴彦祖一样身高180jj180,否则我是不会考虑跟他谈恋爱的。哪怕他是三个180的吴彦祖,我也不会考虑跟他结婚。

    前提故事这样,我们两个相亲认识,当年我傻逼不懂事傲娇又不靠谱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善良好脾气自尊高的少年,少年家庭经济情况不好,还要养两个读大学的妹妹,以及父母关系破裂。

    当时他善良,聪明,会来事哄人开心,一把就俘获了我。在帝都亲友较少,也不怎么会跟人打交道,他细腻的照顾,重感情,让我觉得有从未有过的开心,性格也算是互补性,价值观也算没有大的冲突。

    第一年认识大概半年后,在我确定很喜欢他之后就把他带回家了,父母觉得除了家庭条件不好,其他无异议。那年过年着急想跟他结婚,所以就跟他去他家了。他家里面是追求完美类型,对我不太满意,然后离开的时候闹的不是很开心,然后回帝都之后他纠结痛苦了很久,然后冷战了大概快2个月后,我们就分手了,那时我一把年纪了,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不靠谱做事,不靠谱做人,从未尝过恋爱时这么样的愉悦,根本就离不开他,然后我就痛定思痛开始减肥开始整理自己的生活,慢慢也开始靠谱起来了,然后我们两个又好了起来。然后又一起过了幸福的大半年。

    然后在过年之前,他的母亲过来住了,在他租的房子里面,大概有了2个月。以前他每周周末都陪着我,现在基本上就不陪了。整天的守候在他目前的周围,他说 如果我想他,可以去他那里啊,我觉得一是路途和睡觉不方便,二是见着不舒服,因为他和他母亲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神,就像世界只有那两个人了,其他人都是旁人,所以我也就不愿意参合了。然后在他没有陪伴的日子,我就开始一点点崩溃,都已经习惯了每周他的陪伴,他的照顾,一下子他就没了,然后我开始各种的闹腾,一次比一次狠,狠到什么程度就不说了,幸好,那时要放假回家过年了。
回家之后,各种的怨妇,然后跟我娘亲吵架跟我弟弟吵架,知道我娘看不下去了,然后在某个夜晚教训了下我,也就开始知道了,原来我各种事情上做的有多么的不对,突然包袱就卸掉了,娘亲强调了些做人的基本要求。然后就收到了他的分手要求。

    我知道纠缠下去一点都没有用处,也不好,我只是现在知道我需要独立,精彩一些。让自己好一些,但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