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妈宝男  姑娘要嫁得三思!

2015/4/22 14:41:59 作者:emily 来源:女物情感网
那种总是说“我妈是如何辛苦的把我拉扯大,长大了一定要孝顺”挂嘴边的男人,选择的时候必须慎重。因为很可能将来这个男友嘴中坚强的婆婆,就会成为你们的灾难。

      网友倾诉:

     男多友经常在我面前说她妈妈多好多坚强多厉害,把他带大多不容易。有时候也会被他妈妈所感动,但是后来渐渐接触中,发现他对妈妈无限好,甚至不允许我的一句玩笑。

     有一次我们在说晚上下班回家吃饭太晚这件事,我就开玩笑的说:把你妈叫过来给我们做饭吧!没想到就因为这句话,他完全翻脸。当即变脸警告我不许开这样的玩笑。

     我想问像他这样的,将来如果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他会不会无条件的倾向他妈妈?我们两个都是独子,他是农村长大的,我也不过是城市的一个普通家庭。但是他总是说我娇气,被爸妈宠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