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为什么是爱情的坟墓 独家揭秘大三理由

2015/5/17 10:31:29 作者:H-yelizh…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爱情箴言在人群传得很广,并拥有大量笃信的粉丝人,但理由各异:有人说婚后失去了性的吸引力、有人说见异思迁是人的本性,婚姻为什么是爱情的坟墓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爱情箴言在人群传得很广,并拥有大量笃信的粉丝人,但理由各异:有人说婚后失去了性的吸引力、有人说见异思迁是人的本性、有人说家庭琐事使爱情质量下降……婚姻到底是不是爱情的坟墓。

过程:据倾诉者小东说,与女友从前并无什么问题,但是自从女友转变成妻子之后,问题颇多。首先,那就是婚后,妻子一直拒绝夫妻生活。并且对自己要求越来越多,动辄脾气大发。妻子婚前婚后判若两人,婚前对自己比较关心,但是婚后却把全部精力转移到了外面,常常主动加班,或者跟朋友在外面一起活动,甚至有时候不会来过夜。虽然不缺定在外面是否有人,但是她这些举动诚然让我不解,如果说你不爱我,为什么要结婚呢?

分析:
一、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在某些条件下是成立的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说得就是这么一种情况。就是说婚前两人关系很和谐,但是结婚之后,问题曾出不穷,甚至最终导致两人分道扬镳。这是一种很正常的情况,原因有二:第一、两人对彼此对彼此婚后的生活缺乏预见和了解,这也许与两人相恋时间过短有关,也许与两人相恋过程之中太过于表面太过于肤浅有关;第二、婚姻附加给了两个人过多的条件和负担,让两人不堪承受,也许两人在不结婚的时候,不用去考虑那么多,但是一旦结婚,婚姻就会附加给双方很多问题,这是不可逃避的。所以说,在这些条件下,两人爱情相安无事但婚姻中暴露问题是很正常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