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见面就是滚床单 千里送B像是见炮友

2015/6/18 15:13:01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异地恋见面就是滚床单,见男友就好像是别人见炮友似的。直奔主题,甚至饭都省的吃了,千里送B像是跟炮友约会似的。见完面后,联系也很稀疏,一忙起来他可以好几天不理我。

网友倾诉:

异地恋见面就是滚床单,见男友就好像是别人见炮友似的。直奔主题,甚至饭都省的吃了,千里送B像是跟炮友约会似的。并且见完面后,联系也很稀疏,一忙起来他可以好几天不理我。真的感觉异地恋见面就是滚床单了,要怎么改变这种状况,是我多想了吗?

编辑回复:

异地恋需要更多的感情维系,因为双方离得远,需要更多的确信来增加安全感。如果异地恋平时没什么联系,一见面就是滚床单。不怀疑这段关系才怪的。你的疑惑没有问题,那么去求证。或者下次,抽多几天,干脆跟他除了那点事,做更多的精神沟通。爱与不爱你是感觉的出来的,往你想要的答案去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