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已婚男人喜欢调情玩暧昧  这些细节表明他只是在玩你

2017/4/28 21:23:01 作者:PYY-z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为什么已婚男人都喜欢暧昧?已婚男人暧昧的表现是什么?很多女人并不是出于自己的内心而愿意当小三,真相其实是已婚男人的暧昧手段令女人欲罢不能地沉浸其...

为什么已婚男人都喜欢暧昧?已婚男人暧昧的表现是什么?很多女人并不是出于自己的内心而愿意当小三,真相其实是已婚男人的暧昧手段令女人欲罢不能地沉浸其中。希望女人们都能够看清已婚男人玩你的手段,不要把真心付给已婚渣男。

玩暧昧的已婚男人是万万不想实打实去爱的,他们打着旷世之恋的幌子,要的却是采撷花朵的征服和深嗅花香的满足,根本不去理会花花草草的死活。尽管他们口口声声控诉着家中黄脸婆的庸俗,却仍然对老婆煮的晚餐和孩子画的涂鸦情有独钟。想跟这些人互通暧昧,得先抱定视死如归的决心,否则后果相当严重。

有不少姐妹遇到这样的情况,已经结婚的男性朋友时不常地单独约你吃饭、打球、泡温泉,进门出门上车下车之若“Lady first”的举止间可有可无的身体接触总是会发生。

未婚好男人都死哪儿去了?结了婚的又跑来搞暧昧,什么世道啊!有不 少姐妹遇到这样的情况,已经结婚的男性朋友时不常地单独约你吃饭、打球、泡温泉,进门出门上车下车之若“Lady first”的举止间可有可无的身体接触总是会发生……却并没有什么具体的事情要谈。

可以是情人而不是密友

开始他会对你的生活、工作、朋友很感兴趣,但当他熟知了你的一切,反倒希望拉开点距离,哪怕像情人一样若即若离。而此时的女人相反,喜欢把鸡毛蒜皮的事跟男友抖个滴水不漏。不必过多地让他了解你的细节,有秘密的女人才是有魅力的女人。你是希望他说“亲爱的,我想安静一会儿”,还是“宝贝,给我讲讲你今天上班发生了什么有意思的事”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