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留守妇女出轨率居高背后的原因 留守妇女出轨乱象令人咋舌

2015/6/24 22:07:40 作者:H1-yany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这样一群汉子,为了生计,奔赴城市打工,无奈与妻常年两地分居,而他们的妻子被迫守着家中一亩三分地,挑起赡养老人、照顾孩子之重担,这群特殊的女人被称为“留守妇女”

在我国农村,有这样一群汉子,为了生计,奔赴城市打工,无奈与妻常年两地分居,而他们的妻子被迫守着家中一亩三分地,挑起赡养老人、照顾孩子之重担,这群特殊的女人被称为“留守妇女”。

由于留守妇女常年处于性压抑状态,为此,有69.8%的留守妇女经常感到烦躁,50.6%的留守妇女经常感到焦虑,39.0%的妇女经常感到压抑。
为了不让负面情绪持续,出轨便成了留守妇女缓解性压抑的惯用手段。
一、多女抢争情夫。
在绝大多数男人外出打工的乡村,杵家里的男人注定要成为香饽饽,在这些杵家里的男人中,抛去部分忠诚婚姻者,花心男和留守妇女在数量上形成明显反差,由于供求关系的失衡,导致多女抢争情夫现象诞生。浮华背后,醋意弥漫;暗中争宠,硝烟四起。使得看似宁静的乡村潜伏着太多勾心斗角。因为男人稀缺,所以留守妇女在出轨过程中往往会主动出击,又因为不舍得花钱投资安全套以及洗澡不方便等现象存在,让人不得不为留守妇女的健康状况担忧。
二、翁媳勾肩搭背。

丈夫在外打工,为此,家里很多体力活就需公公挺身而出,由于翁媳间没血缘关系且留守妇女随时流露出的原始寂寞,很容易导致翁媳间日久生情。公公贪婪儿媳的美色,儿媳渴望公公成全自己的寂寞,使得翁媳半推半就走到一起。尽管翁媳勾肩搭背令人不齿,但比守活寡爽快很多,且翁媳勾肩搭背往往隐蔽性较强,从而导致论乱现象诞生。如果奸情被捅破,便是亲情伤害,这份伤痛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承载,常见结果包括:父子反目成仇、夫妻分道扬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