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留守妇女出轨率居高背后的原因 留守妇女出轨乱象令人咋舌

2015/6/24 22:07:40 作者:H1-yany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这样一群汉子,为了生计,奔赴城市打工,无奈与妻常年两地分居,而他们的妻子被迫守着家中一亩三分地,挑起赡养老人、照顾孩子之重担,这群特殊的女人被称为“留守妇女”

三、干部以身作则。
也或许村干部在城市人眼里是‘土包子’,但在留守妇女眼里却是‘能人’。对于留守妇女来说,内心固有的英雄情结,以及村干部自身携带的‘权势’,会让其成为留守妇女膜拜的对象。和偶像近距离接触,是留守妇女梦寐以求的事情,一个暧昧的举止,一句带荤的笑话,都有可能成为干部以‘身’作则的引子。为此,千万别小瞧村干部芝麻大点的官,通常状态下均艳福不浅,且大多都是主动送货上门,因为更多的留守妇女甘愿贴近村干部,一方面为缓解性压抑,另方面也希望在生产生活中得到照顾,可谓一箭双雕。
四、老婆偷偷改嫁。

为妻儿营造相对优越的物质生活是农村汉子进城打工的源动力,然而,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经得住时间考验,‘私奔’现象导致‘留守妇女重婚’‘留守妇女偷偷改嫁’事件频频见报,彰显了农村婚恋之混乱。对于这部分女子,也或许舆论会给予她们‘荡妇’‘水性杨花’‘不守妇道’之罪名,甚至在若干年后,她们要为自己的出轨品尝酸楚,但是,只有她们清楚,寂寞的日子已经过的够够得了,她们宁愿背负骂名,也要争取‘夫妻间能长相厮守’的幸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