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丈夫与小三被捉奸在床 拍裸照拿证据

2015/7/1 16:43:56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跟踪了很久,在他们再一次开房时,我带了一堆人吗把丈夫与小三被捉奸在床。强行进入房间后发现狐狸精脱得精光在床上,两人是一番云翻覆雨啊。我何必给他们面子。

网友倾诉:

跟踪了很久,在他们再一次开房时,我带了一堆人吗把丈夫与小三被捉奸在床。强行进入房间后发现狐狸精脱得精光在床上,两人是一番云翻覆雨啊。我何必给他们面子,我不把他父母叫到跟前就算给他面子了。辛辛苦苦为了这头家,这样来待我。小三是他同事,不要脸。

编辑回复:

看来你是下定决心不要这场婚姻的了,不然不会做的那么绝。他再花心,他也是孩子的父亲。既然如此,那就走到底。所谓你不仁我不义。男人能如此对待你,也就不会珍惜你们之间的感情,所以,不要指望留给他好处,会让他感激涕零,那只是愚蠢的人做的愚蠢的事情而已!掌握证据,打场官司。把钱和孩子保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