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十岁的女人出轨原因是什么 8大原因令你丧失自我

2015/7/6 17:07:55 作者:H1-liaob…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人说“修行500年,才能换来一世的夫妻缘,”所以婚姻弥足珍贵。可在现实生活中,一些人却挡不住外界诱惑,发生了婚外情。最近,西方一项涉及全球多......

有人说“修行500年,才能换来一世的夫妻缘,”所以婚姻弥足珍贵。可在现实生活中,一些人却挡不住外界诱惑,发生了婚外情。最近,西方一项涉及全球多个国家的调查显示,与男性婚外情发生率相比,女性婚外情正在加速上升。

研究发现,女性发生婚外情的危险年龄是30岁后,高峰年龄是36岁—40岁。由于受传统文化的影响,中国女性婚外情行为比例远远低于西方国家,如美国高达66%,法国不忠的妻子竟高达87%。伴侣突然忙碌起来、下班不准时回家,手机不离手,这些都可能是婚外情的预兆。
对此,清华大学玉泉医院性医学科马晓年教授分析,女性30多岁时,恰逢“七年之痒”,婚姻中的激情早已被平淡的生活取代,面临外界诱惑,女性很可能情不自禁。同时,这个时期,家庭生活较清闲富裕,孩子也不再像以前那么费心,女性成熟的气质会吸引一些男性。从理论上说,当然应该竭力避免婚外情的发生,因为它不仅可能导致夫妻感情的破裂、婚姻家庭的解体、而且会给孩子的成长和社会秩序造成一定的危害。
发生婚外情后,有一部分夫妻经过坦诚沟通后,能重新走到一起。但修复婚姻的前提必须是婚外情已经完全结束,出轨的一方应真心诚意地道歉和改正。
婚姻,首先是证明成为女人的重要标志,而丈夫是女人的依靠和稳定的生活来源,女人习惯以拥有家庭证明自己的价值。当丈夫背叛了自己,为什么多数女人不愿离婚?其次,不少女人为结婚舍弃升迁、亲情血缘、良好的工作等,离婚将会给女人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危机。
那么,留在出轨丈夫身边有什么后果呢?女人经常采取什么样的举动呢?
1、违心制造和谐家庭氛围
明知丈夫有私情,却要装出夫妻和谐的样子。暗地容忍三角恋情,接受丈夫与别的女人在肉体精神上有染,虽同床异梦,却要伪装幸福的假象,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时间久了,不但痛苦压抑,心理也会扭曲变态。面对丈夫的背叛,女人在围城里倍受煎熬,不如单身生活。丈夫无视她的存在,而其他男人因她已婚,不会对她有兴趣。所以,此类婚姻会让女人患上忧郁症。
2、丈夫变本加厉地欺骗你
有人说,当你和一个欺骗你的丈夫一起生活,你或许会失去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一种男人尊重你而且对你忠实的生活。别指望他出轨一次,不会再欺骗你。他能向你保证,哄你说悔改,也能欺骗他的情妇说,离婚,请给我点时间。男人擅长喜新不厌旧,乐得两头逍遥。记住,所有婚外情的基础都是谎言。男人很会哄骗女人。你不问我,我就不说,你不问我,我就不骗你。而且老道的出轨男人少有罪恶感,他们或许为同时拥有几个女人洋洋自得。脱缰的野马,总会为奔腾找到美丽的借口。对你的接纳有恃无恐。不但脾气暴躁,更是张狂,想怎么做就怎么做。王牌就是:男人出轨,不需要任何理由。
3、用自我欺骗说服自己
不愿别的女人分享自己的丈夫,但女人迷信丈夫的谎言,心存幻想:他出轨,只是一时糊涂,只是外面女人的勾引。这一切早晚会结束的。只是,丈夫真爱你,会这么做吗?尝到了甜头他会住口吗?出轨也会上瘾。
4、为孩子忍受屈辱,苟且偷生。
不少女人数遍数落丈夫的不忠,就是缺乏放弃勇气,常以孩子小、怕伤心灵为理由,忍气吞声,只为保全一个名存实亡的家庭。其实,孩子在这样的家庭成长更不利。另,孩子不能取代你和丈夫真正的关系。不要把感情的责任推卸给孩子。当孩子长大后,你抱怨:看看,都是因为你太小,我和你爸这么久还没离。如果孩子反问一句,我现在长大了,你们要离就离吧。你怎么回答,骂他忘恩负义吗?孩子不是你们婚姻的砝码。
5、离不开放不下,又担忧性病传染。
花花公子为平衡关系,吃锅占碗,难免有花柳病缠身。出轨丈夫不从轨道回头,恐有性病沾身之忧。如果你是洁身自好的女人,你会接受这种事实吗?
婚姻是一种互利互惠的交易,当女人失去自我过度投入,一旦丈夫外遇,别无选择,有家的女人是个宝,宁愿维持现状。再有,男女收入和年龄的差异,如果离婚,女人将忍受经济窘迫、世俗的压力、单亲妈妈的困扰、再婚的艰难等,换句话说,她们输不起。
6、对外遇丈夫以外遇报复
那好,你不是出轨吗?我效仿你,出墙。为了报复丈夫不忠,采取以牙还牙,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报复。你对我忠实,我就对你忠实;你背叛了我,我也不会等闲视之。许多报复式外遇是女人最愚蠢的行为。你以为可以挽救丈夫,引发他的嫉妒心,回到你的身边来,或是讨回公道,一比一找平,报复了丈夫,其实是给他脱逃找到借口。男人都认为守在一个不忠女人的身边是一种耻辱,他们宁肯丢弃,绿帽子不是那么好戴的。
7、与第三者明争暗斗

不甘心把丈夫拱手让给别的女人。为了给小三颜色看:我是原配,我就是不离婚。小狐狸精,你不是抢我的丈夫吗?我绝不让你得逞。这种明争暗斗的叫板,恰好让小三孤注一掷迎战,黄脸婆你不离,我也不让你舒服,发誓将这个男人夺过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