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什么情况该离婚 5种夫妻感情已破裂的情形

2015/7/8 11:41:59 作者:H1-caiw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姻什么情况该离婚?婚姻法对结婚有明确的规定,当然,对离婚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夫妻之间在什么情况下可以离婚,如果婚姻无法继续,那么夫妻之间离婚的条件是什么...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天下中幸福的婚姻都一样,不幸福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幸.每当我和老公吵架的时候,气愤之下的我就想干脆离婚算了,可是冷静下来一想,也没有什么大事情,再说离婚就是避免吵架的最好办法吗?那么姐妹们,你们的婚姻中,你认为在什么情况下会选择离婚呢?也都来说说你们的观点和看法吧!

婚姻什么情况该离婚?婚姻法对结婚有明确的规定,当然,对离婚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夫妻之间在什么情况下可以离婚,如果婚姻无法继续,那么夫妻之间离婚的条件是什么。请看如下解释:
一、离婚案件当事人都很关心什么情况下可以离婚,根据我国《婚姻法》第32条的规定,如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那么,什么才属于感情确已破裂的情形呢?《婚姻法》第32条规定,夫妻感情确已破裂的情形主要有五种,具体包括: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构成重婚有两类人,第一类是有配偶的人,又与他人登记结婚,或者与他人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的;第二类是明知他人已有配偶的人,又与之登记结婚,或者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的。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通常有两种情况:已种是“包二奶”,二是姘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