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熟女人才做的降品傻事

2015/7/8 0:13:13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褪去了少女时代的满脸单纯,还在幻想着韩剧的男主骑着白马降临你的身旁吗?那些存在于狗血泡沫剧里,现实中可得学着做个有品味有原则的成熟女人

  褪去了少女时代的满脸单纯,还在幻想着韩剧的男主骑着白马降临你的身旁吗?那些存在于狗血泡沫剧里,现实中可得学着做个有品味有原则的成熟女人。

  任性自我

  蛮横无理自以为是的女人,不换位思考顾及他人的女人,甚至专横跋扈极度自我的女人,在大家心目中不可能会是个可爱的女人。耍耍小性子、发发小脾气没关系,及时打住就行,男人就烦那种过度任性的,那种在任何场合之下都不替对方着想的女人。成熟的意思里,包含了懂得尊重他人,懂得怎样尊重他人以及心存感恩。

  举止轻佻

  遇到有型男在场的社交派对,你从女士堆里面第一个走到他的面前交换名片,以示你的魅力无限,不过,你可能没在意自己走动时过于摇摆的腰部,谈话时为扮性感而过于甜腻的声音,妒忌你的女同事们会以风言风语的形式将此事迅速传播到公司的领导耳中,导致你的可信任指数迅速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