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交友相亲两不误 时尚相亲会让你快速脱单

2015/7/9 7:59:23 作者:H1-liaob… 来源:女物情感网
7月来临,天气好热不想出门?No,越热越要爱,炎炎的烈日也挡不住单身男女渴望脱单的心。本周末,由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约会吧”将举办榕城青年才......

7月来临,天气好热不想出门?No,越热越要爱,炎炎的烈日也挡不住单身男女渴望脱单的心。本周末,由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约会吧”将举办榕城青年才俊时尚相亲会,助力单身男女在愉快凉爽的环境中释放自我魅力,找到满意对象。

众多单身男女齐聚 谁能脱颖而出?
据主办方透露,本场相亲会将一改以往的风格,每位男嘉宾在进场前都将获得一朵玫瑰花,在相亲过程中,遇到心仪的女嘉宾,可以将花送给她。工作人员将不定时的做记录,获得鲜花最多的几位女嘉宾,将在“爱情大告白”的环节中站到舞台上,接受“1对N”的终极大考验!她将面对所有送花男嘉宾的共同表白,女嘉宾究竟会钟情于哪位男嘉宾呢?最终又会是哪几位女嘉宾能在众多单身男女中脱颖而出,站上舞台呢?
不少单身男女对本次活动都充满了期待,林先生今年三十四岁,自主创办了一家互联网公司,可谓是不折不扣的青年才俊。他告诉记者“这次相亲会,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一定能牵手到心仪的她。”
全新的相亲模式 休闲中展示自我魅力

不少参加过相亲会的男女嘉宾曾提议,希望能够多开展些活动,全方位的展示,这样更方便判断是否合适。本次活动除了上述的精彩环节,还将增设时尚元素——“暴走时装秀”和“T型炫丽舞台”。女嘉宾可以将男嘉宾精心“打扮”一番,然后让他们站到舞台上走一圈,是否像极了巴黎时装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