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提出分手后的心理 男人分手后10种典型表现

2015/7/22 23:07:39 作者:CYL16-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感情上,分分合合都是正常的一种现象,往往经过一段曲折的感情路才能获得一份美满的婚姻。然而,男人经历分手后会有什么表现呢?男人10种典型分手表现...

在感情上,分分合合都是正常的一种现象,往往经过一段曲折的感情路才能获得一份美满的婚姻。然而,男人经历分手后会有什么表现呢?
男人分手后典型的表现:
1、漠然。
当你的男人变心后,他的第一特征绝对是漠然。对你漠然,对你的朋友漠然,对你身边的一切漠然。即便是你加班到很晚,他也不会打电话来问候一句,更别想奢望他到你公司楼下接你。总之,当你希望他能够关心你的时候,你会突然发现他消失不见。
2、嗜睡。
你曾经非常心疼他,因为他的休息时间总是那么的少;但是你现在开始不明白,为什么他回到家里只喜欢上了睡觉?当你还在忙于家务时,他已经躺在了床上;当你想和他聊聊天时,他告诉你他想睡觉了。对于变心后的他来说,家里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而已。
3、沉默。
有些男人天生不善于掩饰,当他的心不再属于你的时候,你们之间的任何话语对他来说都成为了多余。尤其是你的唠唠叨叨,更是让他觉得烦躁,便开始沉默不语。别怀疑了,当他对你的唠叨开始不耐烦时,当他开始对你沉默时,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这里了。

123下一页